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我家俩喵星,一个是hunter, 一个就会卖萌。

(2015-07-08 18:26:01) 下一个

我家咪咪和Panda都是捡来的,说起来Panda还应该管咪咪叫姨妈呢,咪咪先来的,所以她觉得自己就是女王,谁也惹不了她,而Panda来了一直想跟咪咪玩,人家不带她玩,就只好当跟屁虫了。

先来看看我们的亨特咪咪吧。





跟屁虫Panda来了。看似也很警觉的样子哈。


咪咪跑到阳台上了,一副森林女王的高傲劲,英姿飒爽。








Panda也如法效仿一下,怎么我们看着就一副笨笨的样子呢。


咪咪也有不设防的时候,这样子是不是也。。。


要比卖萌吗,这是我Panda的强项,先摆个扭捏作态的姿势秀一秀。


再来个喝水的扮相。


How about yawning?  太阳下晒得好爽啊。


最后让大家看看我还很立志哦,跟着老妈一起附庸风雅,不过别问我学啥了啊,咱讲喵语。




今天汇报完毕,谢谢关注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业余坐家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属于山里的野孩子,说好听点叫接近大自然。:)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有的背景还挺壮观。
panda的颜色黑白分明,靓丽夺目,粉色娇嫩的鼻头,一双火眼金睛,还爱认真学习。
小脸儿上半部象哲学家猫头鹰,下半部的狗油胡有点希特勒的风格。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猫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