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疯丫头和野小子们

(2010-12-09 13:27:29) 下一个

cody和cabo几个月间就长成teenager了,看看这两个的调皮样。



现在能量越来越大,在家里是呆不住了,所以只好把他们放在院子里,俺家花园管理得不好,杂草丛生,正好成了他们探险的好地方,以前他们非常嫉妒我在花园里干活,跑不上来,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好不痛快啊!可惜我那已经破败的花园,又被他们连刨带咬地,已经不堪入目了。


为了一个树枝我们也要争半天。

这是什么东西好好研究研究。。。

我发现新的秘密了!

这是我的地盘,cody你不许过来!

那咱们就以武力解决争端吧。


这次打败了,好沮丧啊!

后来我赶紧把garden和一部分院子间加了fence,可惜有一部分是用比较软的铁丝网搭的,结果人家先用身体爬上去把铁网压倒,现在每天在那里练习跨栏了。最要命的是,大狗姐姐在院子外面呼唤他们,所以两边共同努力,把fence弄出好几个缺口,现在是出入自由了,每天在俺上班之前,人家先在院子里表现表现,等我人走后他们也不知道上哪里疯去了,等俺下班回来,人家又在院子里等候着,看上去真“乖”。

下面再提提咱家的毛(猫)丫头们,不浪费文字了,看图就知道她们的本事了。

这是mimi小时候。


狗姐姐shasta对她很感兴趣。


现在咱也是只老猫了,动不动就摆出一付很酷的样子。

找找看,我在哪里?这是我的拿手绝活。

圣诞节快乐!
下面来介绍panda,她是mimi的外甥女,真不敢相信!


俺最喜欢上网,计算机散热的问题我帮它解决,正好我也能取取暖不是?

这大姨妈看上去也太厉害了点,决不能开门!


这回要靠真本事了,有点招架不住啊!


现在俺也成长起来了,趁两只狗弟弟不在家,到他们的领地也晒晒太阳,享受一把。

这是我的专利,大姨妈都没法享受这个特权。


嘿嘿,毕竟有家族血统,爬高上树的本事咱也决不逊色。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好吃的一定要照吃,然后可以上俺家来锻炼身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业余坐家 回复 悄悄话 cody的名字就是随着Kodiak熊起的名字。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熊的胸前有个月亮,小黑胸前有个星星。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兄弟姐妹多真实太幸福了。
我们是独生子,每天只是与小熊玩具玩儿,时常还强烈要求我们加入。
爱玩 回复 悄悄话 cody和cabo能两兄弟一起成长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