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深夜独白

(2007-07-08 20:33:10) 下一个
想想要把自己脑子里东西写出来,也挺可笑的,怎么也要慎重一点,不能当作儿戏似的,想啥就写啥吧?不过自己虚岁都35了,人生感觉还是迷茫,东一头西一头的转啊,很少有时间静下来的时候。

今天去Beach了。回来的路上,我对他申明说,我去学护士是觉得自己欠他的,才委身去学的。等我学完找到工作了,谁也不欠谁的,互相扯平。

先前他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我才说出这一番话来。感慨自己运气不佳,每每要找工作的时候,总是这事那事的出来。我自己是一个很不聪明的女人(感觉怪怪的),从开始找男朋友到生孩子,都俩了,到现在都是各傻傻的, 难怪他经常说我是个idiot,有时候还当这别人的面.我不会像别的女孩子转弯抹角的去哄丈夫开心,自己心气好像也蛮高的。自己长相还不错吧,但是身材蛮差的,就是该胖的地方不胖那种,总的说来就是那种没有能力用姿色来勾引人的那种。所以落得个如此下场,结婚多年以后,他把我当个保姆看待,说白了就是要家务什么都要干的让他满意,不能偷懒,最后还要能多赚钱养家可以。

谁叫我是个H4呢?自己没有本事,要靠人家养,又没有色相,心气还有点高。嗨,没有工作吧,就生孩子吧,生了孩子事情比想象的还要多。看到人家老婆工作,你就嫌我拖家里后腿,NND,想想也生气,我是拖家里后腿,可是这两个孩子,一个快4岁,一个还不到一岁,让我安心怎么找工作?还有,你自己还没有当上什么官儿,就嫌我拖后腿了,以后若你真的发达了,还不是陈世美一个?想到此处就很伤心:(

你真的很naive,以前一直想不出个词来形容你,现在终于找到一个能让你胆战的词乐。开车的时候,很少让人,人家要插队,就开始骂骂咧咧的,人家女的插队,也不放过,嗨,抖出这些事来,我都替你害臊。老头儿老太太开车慢挡你路了,也不放过。有时候想想,自己怎么能找你这样的?还好,现在你也有点意识到这点了,知道当着孩子的面,不好这样-这也是我三番五次说教的结果。但是你不想想,人家女的和年纪大的,问什么不让让人家,咱俩是同岁,你怎么就这样的没有调教?我当时大学里认识你,是感觉你面相很斯文才和你交往的,怎么当时就没有看出来呢,嗨,还是自己太傻,找男朋友也应该好好挑挑的,你怎么一追我,就和你好上了呢,其实追我的人也不少,嗨,还是自己太傻,人家追我也看不出来,看来自己也不怎么mature,说实话男女之事也是大学才搞明白,还亏自己高中学过生理卫生的。

我们俩的结婚,真是淡如清水,你这人也是太小气了,七八年前 ,给我买的戒指,算是订情戒指吧,早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你都答应我好几年了,说要给我买个钻戒,都一直没有说话算话,其实也就几百块钱而已。我也想让你买个很好的戒指,留着女儿长大给她们多好。嗨,好难过,以前我刚工作的时候,给你买了项链,就是挂脖子上的那种,你一直都带着,每一天。我看到了,心里也有所触动,但是也想,你怎么不给我买个带的什么东西,脖子上的,手指上的也好?

我很想出去玩玩,你怎么就老说累,我是再累,也要出去的,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孩子在家里闷着不好,要多出去长长见识。我如果会开高速的话,车也是很大的话,还用求你当司机?瞧你对我那幅脸色,发牢骚?难道孩子周末整天在家里和你看电视才好?没有孩子之前,咱也没怎么出去玩,有孩子之后,就更不用说了。你就这么胆小,这么虚?开一个小时的车出去玩,都嫌远?看着人家一到周末就出去玩,我都羡慕的不得了。

今天突然也冒出格念头,是不是越是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呢。如果以后真的和他分手,希望他也从我身上有所教训,对别的女人细致一点。话又说回来了,孩子已经造了俩个,都已经上了贼船了。真是希望你我都有所改观,我能聪明点,至少会哄骗你听我的教诲,因为在我眼里,你真的挺naive的;你呢,能mature一些,像个男人样。说实话,自打出来以后,经历了好多事,自己以前也是挺naive的,但现在至少觉得比你mat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