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朋友是用来干什么的?

(2007-07-08 18:19:45) 下一个
孤独可以是种修行
朋友可以是个伙伴
今天在想
朋友究竟是用来做什么的
陪伴。 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找人hand out
分享。喜悦悲伤, 可以予之分享, 分享也是快乐
支持。需要帮助的时候, 总有朋友在身边
温暖。 和亲人一样,温暖的源泉
或者,什么都不是,只是一起走走, 坐坐, 聊聊 的过客
每一个人不都是生命中的过客吗?
 
突然问自己, 我有朋友吗?
也许没有朋友真正接近过我
也许我也没有真正接近过朋友
生活的轨迹从来都是独来独往
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没有朋友的生活,还行
拥有朋友的生活,快乐
 
对于朋友
我珍视,我忠诚, 关怀, 热心,奉献
我付出并不求回报
接受朋友的帮助
我感恩
没有得到朋友的帮助
我同样为他们祝福
看到朋友们的快乐
我快乐
听到朋友们的悲伤
我悲伤
朋友需要倾诉的时候
我在一旁
 
又是一天独来独往的历程
想想看
鲁宾逊孤独的住了十几年因为迫于无奈
在人口密集的都市
如果有些稳定的朋友
生活会不会更美好
 
什么才是朋友, 怎样才是朋友
朋友何来, 为什么要找朋友
 
我时常感受到家人的关怀
那是温暖的感觉
不管身在何方
不管任何困境
家人的一个电话
一句言语
顿时感到冰川融化
 
对于曾经的爱人关心
无微不至的体贴
患难中的相互辅助
一起的欢声笑语
还有曾经的狂风暴雨
不管怎样
对于爱情
总是憧憬着
金黄色的夕阳下
两个白头的老人携手在宁静的湖边漫步
累了坐在长椅上休息
没有多余的言语
宁静的享受生活
或许爱人是最能贴近我的人
 
朋友, 既不是亲人,也不是爱人
朋友会来来往往
朋友会忽远忽近
朋友会时过境迁
我相信
有如亲人的朋友
有如爱人的朋友
 
朋友是旧,友情如酒,越陈越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