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sea的博客

随意,简单,想说什么就写什么,没有什么刻意的雕琢,只是想把自己的心情写下,过后的某天在读起的时候,也许会别有一番思绪
正文

回去还是该留下

(2007-07-08 13:06:59) 下一个
这段时间德国的天气老是雨霖霖的,有种夏天就要过去的感觉。为什么德国的夏天老是这么的短,冬天那么长?上个星期四老板再次和我谈了以后的工作问题,问我是想在公司留下来还是另有打算。当时很犹豫,没有直接的回答老板的问题,而是说想再考虑,考虑。。。。还记得起初,老板问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感到很幸运,当其他的同学还在为能在德国找一席之地的时候,我已经至少有了一个去向,但是当这个问题再次被提出的时候,我却感到迷惑,动摇了。想到这几年因为留学错过的种种,哥哥的婚礼,好友的婚礼,父亲住院却不能在旁尽点孝道。。。。感到很难过。今天和母亲聊到此事,她说现在国内就业也很不乐观,能找到一份工作就算不错了,还别说是不是对口,适合。对于我未来的工作问题,家里人还是尊重我个人的决定。说实在的,在德国待了5年,对回国找工作感到有点害怕,和国内脱节了那么久,很多地方都感到不适应,嘈杂的街道,到处的人群,等等。。。。

该下来,还是该回去?我还如何抉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