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乐博客

学习英语,欣赏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友谊地久天长

(2007-11-21 21:15:25) 下一个
 
谢好友YuGong感恩节赠乐

天上明月,地上红叶,年年来去过感恩,今年格外温馨。窗外菊风,窗内花灯,有知音美乐相赠,十分秋色八分情。口中话能说罄,心中意无止境。莫笑我,絮絮喋喋:福,多祈些;愿,多祝些!

宋德利 2007年11月21日感恩节前夕

~~~~~~~~~~~~~~~~~~~~~~~~~~~~~~~~~~~~~~~~~~~~~~~~~~~~~~~~~~~~~~~~~~~~~~~~~~~~~~~~

老宋你好,

非常喜欢你的赠诗,非常感激。你说的对,今年的感恩节要比往年温馨。因为有来之知音朋友的问候祝福。

节日快乐。

晚安。

YuGong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sj&MsgID=14318
 



答谢友人YuGong 
 
YuGong你好,

你说得对,见到冰雪春天就不远了。感谢你专门为我送上的这些美妙歌曲。今天下班很晚,吃过饭刚把你送给我的这些天籁般的歌都欣赏一遍,而那些尽态极妍的春花,更让我乐不可支。与人工栽培的花草相比,我更喜欢闲花野草,那些画面里有些就是野花野草,因此我很开心。我最喜欢的自然是第一首,歌声、音乐和画面赏心悦目,第二首也喜欢,尤其是那重重复复的“dream”,演绎出梦幻般的意境,令人陶醉。想谢谢你,可我又到哪里去寻找你,去感谢你,又拿什么来感谢你呢?愚人如我无长物,涂鸦寄语,仅此而已。不才献丑,聊表悃忱。

(宋德利, 2007年11月11日)

赠友人

之一

闲花野草天籁声,付予东风都是情;殷心款款谁念我,泪雨潇潇入梦中。

之二

沐春风:花花草草,多多少少,媚媚娇娇,亭亭袅袅;
和天籁:韵韵飘飘,美美妙妙,梦梦渺渺,月月皎皎。
义重情深深如许,知恩欲谢谢谁人?虚无无奈空问月,焉知知己何处寻?

~~~~~~~~~~~~~~~~~~~~~~~~~~~~~~~~~~~~~~~~~~~~~~~~~~~~~~~~~~~~~~~~~~~~~~~~~~~

老宋你好,

非常感激你送的好诗/词。很幸运,没料到能在这里交到象你这样的知心朋友。 感谢上帝。

我不善文字,写诗,赋词。就让我再说声:

祝你天天快乐。

YuGong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sj&MsgID=13812

~~~~~~~~~~~~~~~~~~~~~~~~~~~~~~~~~~~~~~~~~~~~~~~~~~~~~~~~~~~~~~~~~~~~~~~~~~~~~~
 
回复:To 宋德利
 
YuGong, 你好,

今天周日我也上班。空隙时间才发现你发的圆明园荷花录像,还特意提醒我看。实在感激不尽。而在我查寻自己从前发的那篇《生死荷花恋》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原来当时你就为我发了这段录影。可惜当时没有发现。现在一起发现了,这越发使我感觉你对我的关心。我非常喜欢这段录影,只是这部电脑听不到声音,等晚上回家在那台电脑里听吧。下面附上两首关于荷花的旧诗,以表示谢意。

宋德利 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荷塘

花之梦水中醉,
梦之花水上浮。
梦之花托起一片片彩云,
花之梦化作一缕缕芳馨。
田田绿云,
阵阵喜雨,
那都是我儿时的情。
那都是我儿时的趣。

1997年夏天津

画趣

平生最爱莲梅,自幼喜画之。应
吴君之求,画而赠之,并赋此诗。

冬日莲花夏日梅,
握定彩笔,
偏将时序逆。
时序逆,
何足奇?
物我随心两相宜。
两相宜,
添情趣,
乐在其中心欢娱。
赏莲隆冬日,
如翠塘听雨,
淅淅沥沥地滴。
观梅酷暑天,
似香山望雪,
纷纷扬扬地飞。
莫怪人间情乖戾,
休叹身边景枯寂。
搜情觅景凭自己,
得来情致才独具。
岁华瞬息,
白驹过隙,
时不我待须珍惜。
劝君学我挥彩笔,
奇情妙景亲手绘,
乐无极。

1998年11月23日纽约
 
宋德利,
你好.

周末还上班,辛苦了。

非常感谢你的两首诗。尤其第二首, 特有情趣。

上次发的是一个水墨动画片。现给你再发一次吧。







Have a good evening.

YuGong 
 
~~~~~~~~~~~~~~~~~~~~~~~~~~~~~~~~~~~~~~~~~~~~~~~~~~~~~~~~~~~~~~~~~~~~~~~~~~~~~~
 
YuGong,

你好,十点多回到家马上打开电脑,终于听到优美的琵琶配乐,是《春江花月夜》吧。我非常喜欢。再看这段动画,才发现当时已经看过,非常漂亮,非常有趣。不过在欣赏的同时,总是感到惭愧,因为我在这些方面什么也不会。再说,当初看到这段动画的时候还不认识你。因此今天返回去看的时候才令我大吃一惊,原来是你!这下可好了。我就等着享受你给我带来的一次次惊喜吧。谢谢。

宋德利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ysj&MsgID=128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