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乐博客

学习英语,欣赏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啊 朋友再见

(2007-08-06 19:13:29) 下一个


 
啊 朋友再见
那一天早晨,从梦中醒来
啊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再见吧
一天早晨 从梦中醒来
侵略者闯进我家乡
啊游击队啊 快带我走吧
啊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再见吧
游击队啊 快带我走吧
我实在不能再忍受

如果我在战斗中牺牲
你一定把我来埋葬

请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
啊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再见吧
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
再插上一朵美丽的花
啊每当人们从这里走过
啊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再见吧
每当人们从这里走过
都说多么美丽的花
每当人们从这里走过
都说多么美丽的花
啊 朋友再见
那一天早晨,从梦中醒来
啊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再见吧
一天早晨 从梦中醒来
侵略者闯进我家乡
啊游击队啊 快带我走吧
啊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再见吧
游击队啊 快带我走吧
我实在不能再忍受

如果我在战斗中牺牲
你一定把我来埋葬

请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
啊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再见吧
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
再插上一朵美丽的花
啊每当人们从这里走过
啊 朋友再见吧 再见吧再见吧
每当人们从这里走过
都说多么美丽的花
每当人们从这里走过
都说多么美丽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