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乐博客

学习英语,欣赏音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曲: 飞吧鸽子 - 演唱: 郑绪岚

(2007-08-18 15:41:02) 下一个








歌名: 飞吧鸽子
歌手:郑绪岚


鸽子啊
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勤的希望
我的心
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的飞向远方
云啊
懂得你的使命
雾啊
了解你的目光

飞吧 飞吧
我心爱的鸽子
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飞吧飞吧
我心爱的鸽子
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鸽子啊
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勤的希望
我的心
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的飞向远方

风啊
考验过你的意志
雨啊
冲刷过你的翅膀

飞吧 飞吧
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飞吧 飞吧
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