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7月6日

(2007-07-06 16:53:00) 下一个

大宝三点多睡的,到现在还没醒,美得我坐在电脑前头都不想抬.把所有的八卦看了个遍,哈哈笑了个够。还有多余时间,顺便开个BO,N年没写东西了。想当年也能通宵达旦制造点爱情催泪弹的。
说大宝,其实也没小宝,因为快两岁啦,就是比生出来的时候大多了,我们家的二帅。说二帅其实那个也不算大帅.因为小帅是我儿子,不过大帅就是别人的儿子,那是我家的老公。反正两帅哥都被我独霸了,不怕有人义愤填英的。

本来想给儿子写点成长日记,一得意又开始胡说八道了,不过前面看的那些搞笑贴也不脱不了干系。
都快八点了,他爸晚上的飞机到,我干脆让他睡个天HUN地暗,晚上他们两个一起倒时差,我就可以一个人独占大床乎乎到天明了。
肩都痛S了。想休息一下。

今天自我检讨,跟儿子发脾气,还打了他的手。小胳膊都被我拍红了。他呼哧呼哧自己吹了两下,又笑嘻嘻地继续干他的坏事。
我苦口婆心地跟他说,“妈妈在叠衣服,你不要动,”他好象听得很认真,面带微笑嘿嘿两下,一把抓过我叠好的衣服来了个天女散花。然后狂笑几声。我那个郁闷啊!你怎么就不懂中文呢!?这是其一.
他一般想睡觉了就要喝牛奶,"倒牛奶"三个字说得很好听,脆脆的。以前把奶粉简称粉,最近才给我纠正过来.等我倒好牛奶,他就自己爬到床上往那一挺,然后开始指挥我,"包包,小被被",还不要我的大被子,要用他的小被子盖起来。等我盖完了,他就开始喝奶,然后边喝边把被子踢掉,一边踢一边不忘让我帮他盖。。。。。我跟LG讲述,他回我“小太公就是这样的。”晕!且
说今天下午给他添好奶放在床头柜上,他又从床上下来不睡了。那我说"你自己想睡就趴到床上去,真的不理你了。"
刚在电脑前坐下没多久,他走过来跟我说,"妈妈,牛奶倒。"好象在告谁的状似的,我一想完,肯定牛奶洒一地了。因为用的还是奶瓶,那个奶嘴已经给他咬得支离破碎,一倒就能流出来。我边叫着奶呢边冲到房间到处找奶瓶,他跟在我后面指指点点,我一看,天哪。。。一瓶奶全倒光了,从穸台到地面滴滴地淌。他也跟着叫:天呀!!
怪不得一个人在里面能呆这么几分钟,原来在拿牛奶擦窗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