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玫瑰

很高兴加入到贵网站的博客大军之列,希望能感受到它给我带来快乐,并愿意让大家也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正文

巴塞罗那历险记

(2008-09-07 15:09:35) 下一个
06/9/2008 星期六(补记)

今天一大早,我和老公在酒店吃完早餐, 心情非常好, 便开始了巴塞罗那政府巴士环城游, 巴士分三个颜色旅游线:绿线,蓝线,红线; 每个人一天游20欧元,两天游是26欧元, 途中,你可以在任何一站下车和上车, 非常方便, 一路可以领略很多的名胜古迹, 巴士穿梭在古老的街道, 很美,.....车上有不同语言的向导解说, 当巴士开到市中心的圣保罗教堂附近,我们决定下车进去参观, 这地方很热闹,所有到巴塞罗那的人都要在这里站下脚步,.........我们沿着小巷来到了教堂的前面, 进到了教堂里面,哇.....好壮观! 我还参加了西班牙语的弥撒, 心里感觉无比的舒畅,和灵魂净化,在里面我们拍了很多的照片,.............走出教堂的后面, 小巷深处,不时看到一些艺人,有画画的,吹笛的, 弹吉它的,等等, 不知不觉走出了巷子,回到了原地, 我们正回味无穷的时候,突然出现两个摸样在15或16岁女子,上前让我们在她们准备好的纸上签字, 看上去写着为"死去"的人捐款,还标着价钱, 那些数目不象是捐款人自己写的,而是打印好, 我和老公马上意识到不大对, 就想躲开,可是这两个女子就是不走,开始我想想太多, 只想躲开就算了, 可她们却拥着我老公, 挤他到墙边, 我就走近对她们说"快走开", 她们这时就走开了, 突然我老公喊一声"我的钱包", 我们同是反应过来,"不对,小偷儿...." 我们二话没说,赶紧转身跑上去,抓住她们, 我老公抓住那女子的胳膊,我抓住她的衣服,死按住她, 让她把钱包交出来, 她们不停的叽哩哇啦的乱叫, 我摸不着钱包在哪里, 就从她的胸前乳罩翻, 没有, 正在我们着急,不知所措时, 她试图转给那个女子, 我一眼逮着,马上抢了回来, 这时,她们恼羞成怒, 开口大骂, 围了很多的人, 可她们却不知羞耻.........
我们怕背后还有接应的人, 也没敢恋战, 就走了, 我们两手在抖,半天没缓过来, 这是我们长这么大,第一次遭遇小偷儿,出来前,朋友叮嘱我们, 却没有真正体验......
一场虚惊, 前包里的现金和很多卡失而复得.

尽管遇到了趴手, 一天的旅程还是很开心的. 在这里提醒朋友们,到西班牙旅游,在市中心, 旅游景点, 一定格外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