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

刚刚涉足,以后再加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讲讲梦班的故事,随便发些乱七八糟的片子吧

(2015-03-19 17:07:02) 下一个
 
色坛的最近几位班长,我几乎都见过。但是对梦班的看法,却是特别的。他这一卸任,我就多说几句啦。

梦班自己只说和八爪鱼一起入坛。其实,还有我和鱼兄和梦班几乎是同时入坛的。刚开始来的时候,啥人都不认识,就天天在坛子里灌水,发帖。想起那时候挺好玩的,互顶帖子,互相拍马屁。好不容易要上帖子置了顶,真是要高兴几天呢!还会向LD,朋友炫耀。那段时光,还是挺美挺有激情的。

后来梦班的水平是突飞猛进。从自家小美女开始,到大烟山,夕阳,后来的人物,景物。。。大作不断!把咱甩了好多个stops.但是,这不影响咱心里感觉就是有这么个朋友,想起的时候就挺实在的。

男人讲耿直,在梦班身上就是睿智加耿直,没有花里胡哨的话语,但是却切中要点。睿智在他的照片,评论里随处可见,耿直的话就有这么一件事: 去年费城非常举行大师讲座,远在近千里之外梦班说了要来。开始都以为他在说笑话。但是有人调侃:文学城色坛这么大的聚会,如果四大班长能一起出席,将是史无前例的!讲座第一天,快要中午了,突然有人说:梦班来了!当时真不敢相信,这小子早上3点从家里出门,开了8,9个小时,就是为了和色坛朋友一聚!crazy! 但是终于见到了神交已久的朋友,真是打心眼高兴。想来当时很多色友和咱心情一样吧? 想来梦班因为他是文学城摄影论坛的班长,他很认真,有责任感!觉得大家相聚不易,就风尘仆仆地过来了。终于成就了文学城色友门的一次快乐成功的大聚会。5大班长(当时四班长加金班)一同到场,无疑让那次聚会锦上添花。下午三点,又一路杀回田纳西。

我到现在一直后悔没有和他道别。这件事,让我感动到现在,梦班,对我来说,就等于耿直! 想当时,梦班在色坛血雨腥风的时候,在征询大家意见后奋不顾身出来为大家服务, 没有累死其他班长,此乃大功一件。现在梦班隐退了,却有桑班,梅班二位众望所归的新班长。

自我上文学城这些年,班长换了十几个。个个都不仅身怀绝技,同时又是谦谦君子,自身修养极好。不仅对新人传帮带,同时以柔克刚消退了许多来捣乱的坏分子。没有两刷子,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趁着费城这里明天又要下雪,春寒料峭之时,上几张冬天的拍的乱七八糟片子,谢梦班!同时拜托桑班,梅班,辛苦了。桑班的照片故事百看不厌!
1.
swater-1
2.
sshadow-1
3.
shouse-1
4.
sdog-2
5.
sdog-1
6.
sfisher-1
7.
sfisher-2
8.
sjogging
 
[flickr images are scripted by http://yourflickr.daliphotography.de/wxc.ph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omao_王2014 回复 悄悄话 构图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