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

刚刚涉足,以后再加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林海雪原:绿线公园冰钓纪实

(2014-02-18 19:58:11) 下一个
俺自己本来是个钓鱼迷,但是一般都是夏秋两季钓。一是觉得那时候鱼多,二是天气适宜,既可以钓鱼还可以欣赏风景。冬季就猫在家里不愿意出去。虽然早就听说有冰钓一说,也在照片上看过一些。但是从来没有亲身经历过,因为觉得自己所处的宾州近费城处不够冷。

绿线公园(Greenlane Park)是我最喜欢钓鱼的地方。十多年在那里挥洒过不少时光。但是冬天从来就没有去过。今天因为有事要办,第一次在大雪覆地的日子开到绿线公园。公园里的景象可以说把我惊呆了。以前钓鱼划船的湖已经消失了,完全成了一个冰雪广场。更有甚者,一群人正在上面琢冰钓鱼!当时我那个激动啊,难以用言词形容,幸好车上带着相机,车一停好,抓起相机就冲了出去。

积雪的湖面上,是一群退休老人,好几个是越战老兵,他们一边钓鱼一边给我打招呼,还摆pose让我拍照。据他们讲,收获还不错。昨天钓到七八条trout,还有bass. 看到他们的装备,感到他们冬钓的乐趣,简直就是新时代的林海雪原。

还是上照片吧:
1. 昔日的湖水已经被冰雪代替
icefishing-13
2. 琢冰开洞
icefishing-6
3. 钓口
icefishing-9
4. 战友们
icefishing-4
5. 钓饵
icefishing-3
6. 冰上垂钓
icefishing-10
7. 昔日战士的风采
icefishing-8
8. 越战老兵
icefishing-5
9. 喜悦
icefishing-1
10. 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
icefishing-7
11. 全神贯注
icefishing-2
12. 一排阵地
icefishing-12
[flickr images are scripted by http://yourflickr.daliphotography.de/wxc.ph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v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人路过' 的评论 : 挺搞笑的,当时看到一个老者钓起一条鱼,我赶忙跑过去给他拍照。按了几下快门都没有按下去。一看,没电了 ;-)
lev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kura2003' 的评论 : 的确,他们都是70多岁的人了。
sakura2003 回复 悄悄话 钓鱼的老人太欢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