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新手关于在emusic下载好听歌曲的问题

(2007-07-04 18:34:21) 下一个
我前面发了类似的贴子, 但没有人回复, 我想可能是我没有说清楚.

我新买的MP3带有在emusic网站下载歌曲的code,可以在那免费下若干歌曲.因为下载数量很有限制,我想下一些排行版上靠前或者经典的歌曲.
但是
1.我确实对美国流行歌曲了解不多,不知道如何有哪些歌曲值得下,值得听,不知道从哪里能知道这些信息;
2.我平时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
所以请各位 多给建议,如果能有节省时间的办法就更感谢了!谢谢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