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月虽没有花,可心里也恬静

(2008-02-24 22:03:38) 下一个

今年中国农历年全家人回了一趟中国。

在感受了阔别已久的家乡过年的气氛和渐渐年迈的父母在一起的温馨之余,
我却莫名的感到自己像一个“外乡人”。心里惦记着在温哥华好些没有做完的事。

又赶上一次洋节,西方的情人节。没想到在中国这“情人节”居然也被炒得热热闹闹。
满街是卖花的。中年夫妇都早早回家,免被怀疑。

这一天的晚上,姐姐姐夫和新雨请我们出去吃饭。没有想到哪一天是他们的结婚20年庆。
姐夫为姐姐准备了一大束火红的玫瑰。那种气氛也感染了我。虽然我没有花,。。我的那位
不是那种浪漫的人,那也许觉得鲜花放不了几天会凋谢是一个浪费。

我在心里给我自己摘了一束花,一位我知道我还是那样恬静安然,不受世俗的干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