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r的日子

一个住在大苹果里、爱吃苹果的女孩。
正文

已经过去的日子

(2008-11-25 08:19:57) 下一个
今天,突然记起了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在世界的这个角落还有这么一个小小的天地,过来看看,却感觉如此陌生。究竟是时间还是经历让我改变如此之多,我茫然又惘然。。

一晃又是几年,人生又有几个几年,这个几年对我来说不同寻常,经历了生活和事业上的起起伏伏,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收获了一个学位,却丢失了一些我很在乎的东西。完美主义的我,多了很多的无奈和惆怅。有些事,我自己的缘故,有些事,他人的缘故。不知道人生的下一个几年又会怎样,美好,快乐,还是如现在般的不知所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