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25的博客

This is my first blog in my life - Welcome!
正文

在eBay上卖名牌的-请注意!!

(2007-08-01 07:11:01) 下一个
昨天我刚收到最新一期的消费者杂志 (Consumer Report, August 2007)。有一篇短文谈到对eBay买方和卖方的问巻调查 (p.12页) 。

文章中提到Tiffany & Co.起诉五十位卖家和eBay公司 -- 因为太多仿冒品充斥在eBay网上了! 结果导致eBay大力拿卖名牌的eBayer"开刀": 先是查银行账户,然后限制拍卖的货品数量,限制过境的运送(我想是国外),取消低于三天的拍卖货品。结果一来,许多老实的eBay 卖家也遭殃,eBay账户莫名其妙被封锁。

我认识一个在eBay上卖Tiffany的Power Seller,她只卖自己收集的Tiffany首饰。 最近eBay账户被封了,心情非常不好。她尝试要和eBay沟通,eBay根本不理,只丢给她一句话,叫她要拿到Tiffany的许可才能卖。不过我安慰她说,反正妳有一群基本客户了,自己又有网站,那就别靠eBay,自己卖吧!还省了一笔eBay费用, 何乐而不为呢!

我自己本人也碰过两次被eBay把刚上网的货品拉下来-原因是标题里有"Coach" "Tiffany"字眼。跟eBay争论,说我有收据,eBay一样不理不闻。后来把那个"敏感"字一删,就没问题了。看来在eBay上卖名牌越来越不容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