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环境-人-战士给王朔和敌人

(2007-07-02 20:08:55) 下一个
我这里现在是白天.我头一回玩博客.就是喜欢你的文字.你的语言风格.因为那里有我的生活,有我的经历.喜欢你的变,和不在乎变所带来的麻烦.(妈的,有点献媚的感觉.没办法我还没找到新的语言感觉)你最近说的一句话很有力量:我现在就剩下回馈社会了.这些傻博们假装特有正义感,都跟侯家亲人似的,其实是环境的力量改变了人.不是人的力量改变了环境.他们都是在这个环境的中做人.如,所谓的名人们和他们的徒子徒孙.你也算少年得志,本可以和你过去的哥们(如冯傻波)一块去装人,但你选择了做鬼.这是我所景仰的.我们这社会为什么把鲁迅神话?不就是因为我们把他当是一战士一枪吗。你们这些骂朔爷的人,那一个在有朔爷的条件下选做鬼.你们就是一些低级的追星者.为了给自己添加生存力量,想借侯的魂表现自己的善良.其内心世界是卑鄙无耻的.你们一本正经的说隐私了,道德了,保护啊.真的拿脸当屁股.你们在谈论朔爷与老徐时想没想隐私,道德,保护.其实每个人都八卦,都关心别人的私生活,也没什么.就是你们别装人,尤其是别装善人.就算装人也轮不到你们,我们的的电视报纸每天有大量装人表演,有你们什么事,你们也就是在下面摇旗呐喊的份,台上永远没你们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