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 情 之 春

(2007-09-27 09:50:10) 下一个

(借 用 曲 调 ”北 国 之 春“ )


蓝 天 碧 碧,白 云 絮 絮
青 山 卧 远 处
空 中 传 来 黄 郦 鸣
爱 情 之 春 天
啊 爱 情 之 春 已 来 临
象 一 枝 清 丽 出 水 芙 蓉
亭 立 在 混 烛 世 界 里
你 那 苗 条 阿 娜 的 身 姿
使 我 想 起 爱 的 天 使
姑 娘 啊 姑 娘,我 的 姑 娘
何 时 再 见 你 倩 影

悠 悠 湖 水,  点 点 白 帆
鸳 鸯 戏 水 中
夏 虫 呢 喃 小 溪 旁
爱 情 之 春 天
啊 爱 情 之 春 已 来 临
每 一 个 至 轻 至 柔 拥 吻 
都 是 俩 人 生 命 交 溶
绵 绵 细 雨 中 的 相 聚
给 我 留 下 难 忘 回 忆
姑 娘 啊 姑 娘,我 的 姑 娘
何 时 再 见 那 温 謦

白 浪 翻 卷,海鸥 飞 翔

潮 退 沙滩 广
送 来 阵 阵 海 涛 声

爱 情 之 春 天

啊 爱 情 之 春 已 来 临

谢 谢 你 的 深 情 温 柔
善 解 人 意 常 忍 耐
虽 然 时 常 得 分离
爱 情 荡 漾 在 心 间
姑 娘 啊 姑 娘,我 的姑 娘
请 你 照 看 好 自 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