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两朵花儿》外一首

(2014-09-05 22:19:37) 下一个
两朵花》

她穿着黑色吊带裙
俯身为我挑选鞋子的时候
我看见她的左胸上方刺了一朵猩红玫瑰花
这个女孩比我妖娆
我只比她的头发长
她有我嫉妒的大胸脯
玫瑰花园土壤肥沃
玫瑰花若隐若现,美得其所
我瞟了一眼又一眼
脸都红了
按耐不住
心花儿羞答答地怒放
 


《暮色

先是街灯一盏一盏的亮了
后是对面楼道里的楼灯也一盏一盏的亮了
这麽多的灯盏次第亮开去只用了几秒的时间
我多麽幸运
倚在窗前
只用了几秒的时间
就看到了暮色被一条星河穿胸而过
又不动声色地合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