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一场大雪落在雪夜如同落在我心上》

(2014-02-25 00:59:32) 下一个
 
把所有结局都勘破。拔开迷雾
拔开未知旅途中­­,谁念谁的念念不忘
谁念谁,不响
现下的你,隔岸观花,婉约抒情
恰逢陌路梅开,春色一头撞进来


而我不得不再次提到离殇
提到一场大雪落在雪夜如同落在我心上
亲人们在同一片雪地,一次次丢下我
他们为我缝制的红舞鞋,绿斗篷
至今被我藏在雪夜下的小木屋
一晃几十年


为你今夜陪我一起远眺故乡干一杯
你在你收获的田野浅唱低吟
我在我醒着的长夜写一封信
落款人不详
如同天边渐行渐远的大雪
在二月它们恬静,喧闹,青丝皑皑
为我空留一径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