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虚晃一刀

(2011-04-20 22:43:17) 下一个
《虚晃一刀》

你又在向我大吐苦水,这次不是陈仓暗度。是
势如破竹。黑起面孔,拿捏着恰到好处的坏脾气
漏洞,破绽,细细密密的小麻烦都拿给我。
江山早就给了你,春色秋色也都给了你
勒令一朵花开到不开,一江春水流到不流。
时令在你手里跌宕,生死时速也在你手里跌宕。
我用所剩无几的小,小眼泪、小疼痛、小心、小胆、
作陪你的小脸色。握手言欢不欢、割袍断袖
是旷日持久的命题;要题便没命,要命便没题,休议!
而关于给一条小命画上休止符,你持大笔,落笔不惊。
又虚晃一刀。许多的假看似都是真的。而真的
是你在我命里;划下一道伤痕、一抹阴影,是暗叹号、
是生死台上,唠血成囚,我向你低头、俯首称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