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去日如歌

(2008-06-13 16:51:06) 下一个
《去日如歌》

那一年春天,我们自海上离散
爱情搁浅,丘比特之箭隐于山峦
站在旷古的寂寥里,我等不到你
逐迷失自己

上邪,与君绝。穿过宿命的疼和痛
爱情依旧悬而未决
一些似是而非的碎语,无关风月
起于一座城市不眠的灯火,阑珊处
一场雪正落,你的笑容似暖非暖

亲人,我们的春光怎麽了
倚在异乡六月的门楣
我回不到故园,回不到童年
回不到最初与你相遇的那片海岸
你听,去日如歌,歌声不绝于缕
且让我酒醉,醉里,你的眉睫,我的眼睑
从此相逢皆成梦幻

那麽,催促我醒来,早早上路吧
以大爱无声的名义,藏隐泪光
离歌不要太长,嗟叹不要太短
一些折叠的思念,不要轻易放逐去远方
故乡的屋檐下,明月夜,槐花香
我是活在套子里的人,言不由衷
生于多情,死于回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