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我们的爱情

(2008-04-18 18:13:01) 下一个



〈我们的爱情〉

我们的爱情,并肩
你在左
我在右

你说,左手无名指上
有一根血脉通向心脏
你要握住我的左手
握住我的一生
如握住一朵花开
一世情爱尽在芬芳中

现在,你倒下
倒在我左边
如一座坍塌的城池
如一道流血的伤疤
从此,我的世界
不再奏响爱的乐章和抒情

宝贝,我知道你不是不爱
是无法再爱
你知道,我不是不带你走
是带不走你

那我就不走
苍天为坟
大地为棺
我做你的墓碑
篆刻:天道,人心
这个世上,你来过,我们爱过
爱相随,不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