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2008-04-12 19:04:35) 下一个
纱布给你,酒精棉给你
止痛药给你,安眠药给你
白天黑夜给你,这个春天也给你

一些往事在屋内走来走去
透过八年的旧时光
它们身影暗淡,面目依稀
一如既往地左眼柔情,右眼深情
唤我亲,亲亲,亲爱的
仿若我张开双臂迎上去
就会有残花在阳光下鲜活过来
就会有无数枯萎的春光
在我的额头返青

只有你,站在角落里不动声色
想看我哭麽,醉麽
一个春天的香艳,与花开八年
在某种意义上等同,花开凋零,不得不谢
那麽,你还站在那里等什麽,过来吧
把我留下,把心取走
哦,还有那柄倒插在心头上
情非所爱,明晃晃的利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