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只能相见

(2008-04-09 00:41:27) 下一个

摄影:U96

<只能相见〉

必要时作一次促膝长谈
沿着最初约好的地点
跋涉万水千山
只有我与你知道
在此生之前
我们是有约的

今生只能相见
见过是别离
之前你一再重复的
“两心相印,天涯不过是咫尺”
与我是等同距离
是走头无路
如一根血脉相连的
左眼望不到右眼
手心握不住手背

如果我流泪,是因为思念
如果我伤悲,是因为活着
你不在我怀里


天色尚早,去日无你
一寸沧海,一寸桑田
我独守百年寂寞
约你来世长空比翼
你不前来,我不敢老(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