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我只要你陪我看看天

(2007-10-10 02:18:54) 下一个



你身后的那抹黑

是我最最钟情的一种颜色

如爱的内涵,深邃醇厚

专视的久了

就能看破一些天机不可泄漏的玄妙

悄无声息的蛰伏

忽一刻倾泻

汹涌席卷所有而去

往事的对与错

前世今生的冷与悲

现下的相逢别离

 

 

 

 



不要点亮灯火
不要彩虹

都是些一闪即逝的良辰美景

短而易断,当然

也不要你目光里的暖

太多的相见恨晚
都来不及珍藏

就蜕变成相互厌倦
渐行渐远

我只要你停下来
陪我看看天

一半像沧海

一半正微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