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红尘之上

(2007-10-10 02:13:45) 下一个


你这个样子真让人难过

抑制住好几次冲动
拥你入怀
可短暂的温暖
别后
我担心彼此会哭的更大声

 

 

如果你肯站起来,坐起来也行

舒坦一下心事,那我也会对你讲

许多笑容的深处

都藏忍着几分疼痛

 

 

其实,我不比你知道的少

现下这个世里的人和事,一些

都已疯的没了形状
可也不能因此就缄默

除非倦了,如你,如我

 

 

那你就继续卷缩

用一根脊梁
对持
所有昼的喧嚣,夜的黑
红尘之上
你必会拥有最宁静的一方天地

至于我,还是这副样子

想家了就哭

寂寞久了就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