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的初恋

(2007-06-26 20:28:26) 下一个
今天上文学城,再潜‘生于70’S’。 正进行“初恋”的活动。於是就写了我的初吻。当那么多年潜水员,第一次写贴子,文笔是很普通的,写得还短,不想还置顶了。高兴之余,不免觉得是玉珠或其它版主以示鼓励之举,惴惴。

男人就是这样,忍不住就去问老婆,有关她的初恋,初吻。

“你记忆中的初恋是怎么样的?”
“我哪有什么初恋,长得又不好看,也不会嗲,写的作文从来就是没有感情的。没有初恋”
“那你就没有恋爱过吗?那么怎么会嫁给我的?”
“就是这么嫁了咯,24岁跟一个同事兼同学好了,就嫁了,什么恋爱初恋的?”
“那初吻呢?第一次接吻总记得的吧?”
。。。。2分钟后。。。。
“不记得了。你批评我的技术不好,我就intentionally忘记了第一次是怎么样的了,反正当时别人肯定是不满意的。”
。。。。
。。。。
“就算初吻不记得了,在你和我谈恋爱那段时候,那你总记得一点什么吧?”
“当然了。那时候刚开始,你还和她藕断丝连的。你跟我说去打麻将,我却看到你和她一起下班”
“我们不是说过这个了?难道没别的印象深刻的吗?”
“有啊,很多骗我的案例”
“有没有什么好点的记忆?拜托。”
“有肯定是有的,我要努力想想的,你别烦我,我这边的email还不知道怎么回呢。。。”
“人家初恋都有很多美好的第一次,你就没有什么美好的第一次吗?比如第一次你和我那个,别告诉我你连这事也忘记了!”
“那倒没忘记,那天我生日,下了班去你家里,没有礼物,没有蛋糕。”
“就那样待遇你还来?”
“就是呀,我就知道会发生点什么,就来了。”
“有预谋的呀?你来以前就expect了?”
“有啊,24岁了,这点还不知道啊?我在你床上睡过一夜什么都没发生,我还真会天真地以为下次还会平安无事吗?你那书桌里的套套我还真会以为是吹气球用的呀。”
“那那那,你倒心理素质好啊。怪不得第一次就要两遍呢。要不是我知到你是第一次,还真会让人怀疑。。。”
“反正一次和一百次没有区别了。第二遍就好很多,干嘛不享受?”
“后来呢?有没有过心理负担?比如觉得自己就是个坏女人了?”
“有啊,觉得自己没得选择了,一定要嫁给你了。”
“怪不得,后来那么多事情,还是甩都甩不掉你。”
“哪有那么好甩的。你那些红颜知己啊,初恋情人,N恋情人啊,要都像我这样,你18岁就奉子成婚了,你现在估计正在开taxi呢。”
“什么taxi? ”
“你高中就早恋了,要那女生也是我这样的,你还不是上不了大学,开taxi养家糊口喽。。。”
“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