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没商量◆

The Only Way To Catch A Miracle Is To Believe In It
个人资料
正文

ZT:今天,我又想你了!

(2008-07-16 07:03: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otation的评论:
真的哟,那就太谢谢了。我特别喜欢这些图和文字。好了,一会儿也去你家逛逛,看看还有好东东,再偷些过来~~~~~~~~~:)
annotation 回复 悄悄话 I 的原创。欢迎转贴。
annotation 回复 悄悄话 妈妈,今天你又想我了吗?我不仅想你,喜欢你,我是爱你,太爱你了。我的爱,就像大海般汹涌澎湃,。。。。

看,来势多凶猛。。。
lanyu 回复 悄悄话 O, My God,
You will kill your lov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