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没商量◆

The Only Way To Catch A Miracle Is To Believe In It
个人资料
正文

ZT:你是我的至爱

(2007-11-21 07:41:08) 下一个
女儿:妈妈,你爱我吗
母亲:是,那是当然的,我的小不点

女儿:有多爱
母亲:我对你的爱多过大渡鸟爱它的猎物
   多过狗儿爱自己的尾巴
   多过鲸鱼爱它的喷水孔
女儿:有多长
母亲:我会爱你直到星星在天空中变成鱼儿
   直到善知鸟在月儿上吠叫

女儿:妈妈,如果我拿着鸡蛋,然后,我已经很小心
   我已经走动得很慢  
   可是,我还是让它掉了,砸破了
母亲:我会很可惜
   但,我,还是爱你
.......

女儿:如果我把水淋在我们的油灯上呢?
母亲:这样啊, 亲爱的小不点
   我会很生气
   但,我,还是爱你

女儿:如果我跑了呢?
母亲:这样一来啊,我会很担心
......

女儿:如果我变成一只北极熊 
   而且是你见过的最恼人的一只
   ---- 有着尖利闪亮的牙齿
   ----我追赶你,把你逼进了你的帐篷
   ----然后,你哭了
母亲:这一下,我会又惊又怕
   但,我还是知道,在北极熊的内里
   是你
   我,还是爱你
   我会爱你
   总是爱你,永远爱你
   因为你是我的亲爱的
   小不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