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没商量◆

The Only Way To Catch A Miracle Is To Believe In It
个人资料
正文

ZT:解析感情--找个理由先

(2007-07-25 09:57:45) 下一个
1.

如果感情可以衡量:

百分之三十, 属于我的女儿,她是我身上的肉,流着我的血;
百分之三十,属于我的丈夫,多年来,我们同甘共苦,相亲相爱;
百分之二十,给我的父母双亲,使他们含辛茹苦,养育我二十年;
百分之十,留给自己,留给朋友,没有他们,我的生活是寂寞的;
最后的十分之一,留给我的情人,一个让我体会到做女人快乐的男人。


2

如果感情可以分类:
百分之八十的亲情于百分之二十的爱情。

亲情永远无法割舍,与父母儿女,丈夫之间,都有着浓浓的亲情;
爱情是要用理智来控制,要拿得起,放得下,才不会受伤害;

亲情是每日的家常菜,吃多了会有些乏味;
爱情是烛光晚餐,偶尔享用,却难以忘记;

亲情是柴米油盐,缺一不可;
爱情只是调味剂,锦上添花;

亲情是人生的主旋律;
而爱情则是一曲美丽的插曲。

3

夫妻之间,天长日久,爱情的棱角已经磨平,剩下的只是平平淡淡的亲情。
丈夫已经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你像对孩子一样的照顾他,
像对父亲一样的依恋他,亲情已经超越了爱情。这就是婚姻。

情人之间,激情一点就燃, 像干柴烈火一般,燃烧着。这就是恋爱。

4

结婚七年,
红杏出墙, 内疚,但不后悔。
喜欢他, 也被他喜欢着;
欣赏他,也被他欣赏着。

一直以来的遗憾,就是没有谈过一次真正的恋爱,直到遇到他;
第一次体会到了恋爱的快乐,如此美好的感觉。

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彼此没有任何的承诺,没有任何的压力,
只是想,快乐多一个人分享,困难多一个人帮忙。

5

想有个幸福完整的家,
用心去享受那百分之八十的亲情, 父母的唠叨,女儿的淘气, 对丈夫的不满,即使不是那么完美,但都是无法割舍的亲情;
时间久了,对丈夫的爱情,多半已经转变成了一种亲情,已经不再有激情。
用心去体会那百分之二十的爱情,去珍惜它,也许有一天它会离开你。
一生之中, 亲情永远不会改变,爱情却是瞬息万变的。
海枯石烂的爱情誓言也不可信,而血脉相连的亲情却伴随我一生。

偶尔出轨,别恨我,我还是很爱恨爱那个家,
那个有爸爸妈妈,女儿和丈夫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