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没商量◆

The Only Way To Catch A Miracle Is To Believe In It
个人资料
正文

ZT:几米漫画 ◆ 我能看见幸福

(2007-07-16 17:58:05) 下一个




那是一只小熊,骑著一匹玩具小木马,
从森林里,摇摇晃晃的走过来吗?
喔!不!
那是我梦中的王子,骑著他的小白马,
从森林里,一步一步走进我美好的生命



只有在树叶掉光的冬日,
才可以躺在柔柔软软的落叶上,
才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蓝天和白云,
才可以有一个没有知了、小虫吵闹的下午。
晒晒太阳,做一个白日梦



春雨濛濛的午夜,
我化装成一只狗,我家哈利假扮成一个人,一起到公园散步。
很多事情是无法改变的。
不管是人或是狗。是化装成人的狗,或是装扮成狗的人。
对于某种无法改变的习性,我感到一种宿命的无奈。



只要不会触电,
我真想有一间
随著电线四处滑动的红色小木屋。



没有风吹,
没有草动,
没有虫鸣,
没有鸟啼,
我全神贯注,固执的等待,
月亮掉落的夜晚。



我多么想在森林里荡秋千,
可是我害怕会摔断腿,
害怕惊动沉睡的小精灵,
害怕会吵醒大野狼或山老虎。
我只要静静的站著,
静静的站著,静静的站著,
享受这片刻的幸福。



胖猫的爱情告白
亲爱的主人:
请你相信我,我是一只爱护鸟类的猫。
我喜欢她们美丽的羽毛,
欣赏她们优雅的姿态。
她悦耳的歌声,令我失神,
她的一举一动,令我动容,
为了她,我已经失眠好几个晚上。
请你放了她,我保证会好好照顾她。
祝 身体健康
爱鸟的猫  敬上
p.s.请勿将鸟笼挂得太高,我是一只有惧高症的猫



我踩著一朵云,从遥远的地方来。
一路上刮大风、下大雨,
还有恐怖的闪电、惊人的雷声。
当然也有艳丽的夕阳,
皎洁的月亮和闪闪的星光。
我的云和我都累了。
我踩著一朵云,从遥远的地方来。
你呢?



刚开始只是开出一朵较大的红花,
接著飞来一只怪怪的蜜蜂,
然后只是结了一颗不太一样的果子,
谁也不晓得会变成这样。
世界上所有的恐怖,
不都是这样慢慢发生的吗?



喝过柠檬茶的午后,
梦见骑上一只翠绿的大鸟,
走过许多陌生的城市。
我在异乡的花园,
寻找一棵开出白色小花的柠檬树。



你笑吧!
有时候,我也会嘲笑自己。
当你有了一颗自己生的宝贝蛋,一切就不一样了,
再怎么蠢的事,都会做得津津有味。
你笑吧!你是不会了解的!



下的每一颗蛋都被飘来的白云接走。
送到那里?
会不会孵出的小鸡又生了许多蛋。
还是风吹云散所有的梦想都成空。
做了许多的梦, 都被飘来的云接走,
风请你轻轻的吹。



种一棵开满紫色小花的树,
把看风景的红色小窗包起来。
蓝色的天空,绿色的草地,
银灰色的小免,白色的墙,
任何人站在这扇窗户里,都会变得美丽




台风过后的傍晚
街道变成了一条小河。
我穿梭在漂动的高楼中,
不巧遇到心情不好的总经理,
他正在努力找寻他的BMW。
我吹着口哨,
顺流而下,
月亮出来了



流浪人的等待
错乱的城市,到处都是迷路的人。
记忆不可信赖。
温暖灯光的住所,日渐被遗忘。   
而我所能仰赖的, 只是流浪狗的慈悲



这就叫幸福
连日的豪雨,将森林里高高的果树都淹没了。
鲜美的果子垂手可得,
小猪们兴奋得喧闹起来。
一边玩水,一边吃果果,
这样的日子,他们已经等了好久好久!



苹果树开花了,苹果树结果了;艳红的果子,随风摇曳。
守在树下的小马,为什么不抬头看看呢?
苹果掉落一地,慢慢腐烂;树叶枯了,随风飘落。
守在树下的小马,为什么不低头看看呢?



露露不会游泳、不会飞,她的鸭子也是。
露露带着小鸭,
天天到池塘边看别人怎么游泳、怎么飞,
日子一样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ima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在这儿我看到了我需要的东西!谢谢!遗憾的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复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