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知心爱人 (任静 & 付笛声)

(2010-10-07 21:01:39) 下一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mBQgqLSX8

女:
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
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
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
把你的情记心里直到永远
漫漫长路拥有着我不变的心
在风起的时候
让人你感受什么是暖
一生之中最难得
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
合:
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再徘徊
合:
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
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
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
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
合:
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再徘徊
合:
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
合:
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再徘徊
合:
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