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摘石榴】by 洛歌/小卵石

(2013-04-24 11:19:03) 下一个
演唱:洛歌, 小卵石

女:姐在南园摘石榴,
哪一个讨债鬼隔墙砸砖头,
刚刚巧巧,砸在小奴家头呦。
要吃石榴你拿了两个去,
要想谈心你跟我上高楼,
何必隔墙砸我一砖头呦。

男:一不吃你的石榴我二也不上楼,
谈心怎么能到你的家里头?
砸砖头为的是约你去遛遛呦。
女:昨个天我为你挨了一顿打,
今个天我为你又挨一顿骂,
挨打受骂都为你小冤家呦。

男:听说你挨骂我心难受,
妹妹挨打如割我的肉,
你不如跟我一道去下扬州呦。
女:听说下扬州正中我心头,
打一个包袱跟你一道走。
女:一下扬州再也不回头呦。
男:一下扬州再也不回头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