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断了线】by 白色小卵石

(2010-06-11 13:43:01) 下一个
2007年录的一首老歌.
断了线
作词: 楼南蔚 作曲: 鲍比达
原唱: 柯以敏
翻唱: 白色小卵石

要我放弃你也放弃我生命
说怎么爱怎么散
却不能放不能忘情
你就潇洒的离去
留我徘徊在原地
一心痴痴的等你
再意外的向我靠近

要我忘了你也忘记我自己
输了爱情输了红颜
也失去面对的勇气
无法挽回的决定
你却能说的婉转
一句句深深刺痛我心底

断了线, 分隔你我的天
我只能远远看著你自由出没云彩间
一直到模糊了我的双眼
泪水连成线又牵动心头伤
当我已习惯你不在身边
欺骗自己容易但相思却难沈淀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