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来了就别走】小珂词/印夏曲, 配器/小卵石演唱

(2009-07-13 21:17:55) 下一个

爱来了就别走

作词:小珂
作曲、配器:印夏
演唱:小卵石

还来不及准备爱流穿过手
冷冷的心口装满了温柔
如果爱是竞走
我愿意陪你走到最后

还来不及享受你已放开手
深情的眼眸多了份忧愁
是温柔过了头
还以为你不会把我丢

爱来了又要走
醒来的心被你的温柔深深伤透
爱来了又要走
剩下我在记忆里反复将温柔拼凑
爱来了就别走
我的右手
习惯了与你的左手紧紧相扣
别让我在风雨的街口傻傻地等候
  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