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梅艳芳的《女儿红》

(2009-10-30 07:47:07) 下一个


女儿红
-- 原唱: 梅艳芳 翻唱: summerbreeze

谁在我第一个秋 为我埋下一个梦
一罈酒 酿多久 才有幸福的时候
一路上往事如风 半生情谁来左右
女人哪 别无他求 贪一次真的永久
喝一口女儿红 解两颗心的冻
有三个字没说出口
那一个人肯到老厮守 我陪他干了这杯酒
再一口女儿红 暖一双冷的手
有七分醉心被谁偷
记忆拌着泪水 一同滚落了喉
杯中酸苦的滋味 女人才会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lili~、小得:
过节了,看到几位好姐妹的问候和祝福,心里感觉暖的,大大哈格一个,谢谢好朋友们~~!有朋如此怎能不心存感激,来WXC2年多,时时为结识你们而开心,珍惜大家一起分享音乐心情的时光,感恩音乐,感恩友情。也祝三位好朋友有个放松愉快的长周末并新周开心~~!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啊,这个有难度的呀:))
lili~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感恩节,早上出门前抽空过来问候亲爱的风儿.

听着这柔美深情的歌声,被深深感动和陶醉,歌如其人,仿佛看见了飘逸幽雅,温柔亲切的风儿就在我身边,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心情和小小是一样的,庆幸在快递认识了风儿,小小,云儿等好姐妹们,感谢亲爱的风儿等姐妹们给lili的无数支持,鼓励和感动,这份深厚情谊将永远感动并温暖着我.
感恩----我身边有你!

大大哈歌哈歌亲爱的风儿,知道你现在很忙,多多保重,祝愿节日快乐!

一并问候亲爱的好姐妹小小和冰儿,祝愿姐妹们感恩节快乐!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风儿的女儿红真是柔美迷人啊~~~:))

好久不见,惦念,后天就是感恩节了,心里充满着对好姐妹们的感激,来看看风儿,感谢我们好姐妹们在快递的相识,相知,相惜的深厚的友谊和友情,有风儿,lili,云儿这样的好朋友在身边真是幸福与快乐,谢谢姐妹们带给我许多美好难忘的时刻,也谢谢姐妹们总给我鼓励和支持,真诚地祝福风儿感恩节快乐,天天快乐!:)))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谢谢冰儿啦~~,问好,问好,周末愉快哈!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