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感动一生】潘月剑作品欣赏-活动贴

(2009-10-21 07:02:58) 下一个


感动一生
-- 潘月剑词 史志有曲
我小时候 你们都是那样的年轻
  我大了 你们却苍老了面容
爸爸和妈妈 都是同样的好
  在我心中 都是同样的重
从有了我 两颗心日夜都在牵挂
  为了我 两个人辛苦了一生
爸爸和妈妈 都是同样的好
  在我心中 都是同样的重
你们的情 我会铭记一生
  你们的爱 让我感动一生
在你们眼里 我永远长不大
  在我的眼里 你们永远年轻
制贴: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