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纯音乐专辑】Life of Elegant-风采人生 八首欣赏

(2009-08-11 11:24:16) 下一个


制贴: summerbreeze



 Life of Elegant
《风采人生》 纯音乐八首

  01. The Last Rose of Summer
  02. Thais Meditation
  03.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04. Tannhuser
  05. Wakening Time
  06. Yesterday
  07. Those Were The Days
  08. Danny Boy

  本张专辑《Life of Elegant》(风采人生)是六张一套的音乐合辑,其中的许多音乐都是非常美妙、动听,专辑中不乏一些名曲,如:夏日最后的玫瑰、泰绮斯冥想曲、丹尼男孩、忧愁河上的大桥、萦绕心头等。舒缓而流畅的音乐仿佛将我们带到一个夏日的梦想花园,奉献给我们的是安详而流露真挚的情感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sical的评论:
多谢喜欢~!

你那里是个音乐宝库哦,喜欢时不时去听听音乐放松放松--更新的速度快,音乐种类范围也广~~,老乡的辛勤耕耘,赞一个!:))
Mosical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乐曲,梦幻般的美贴。欣赏中。。。
多谢分享!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谢谢风儿2号的留言--喜欢你生动的文字~~(看你起的这2个名字代号就想笑,想起以前国内那些老电影了。。)

原来你碰到的是猫猫,她跟梨花侵梦都是唱坛高手,唱功都很让我仰慕的说~~。她们要是开个唱我也赶快跑着去买票~~,我嘛就算了,可不敢献丑呵,呵呵!谢谢风儿的美言啦!:))

有空再去你家拜访,先提前祝周末愉快~!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的评论:

风儿1, 谢谢你让我大白于天下, 终于看见自己了。非常高兴认识你。 我除了会凑热闹, 就差会唱歌了。 我博客里的歌是梨花侵梦唱的, 我跟她讨来放我家后院专门吸引眼球的, 哈哈哈, 可惜到现在效果也不佳(主要是我太懒了, 很少去逛自己的博客)。

前天晚上瞎逛, 碰上了流浪猫猫, 她错把我当成你, 我跟她开了个玩笑, 结果把她吓了一跳, 赶紧QQH过来解释, 谁知道一聊就聊上了。 她介绍了你的博客, 所以才跑进来。

很喜欢你们的歌, 天赋高得我只有嫉妒的份。 什么时候开个唱, 我要做头排哈。

风儿2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园园,我把代码寄给你吧,查悄悄话~~

Get better soon! 晚安!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呀,刚回完风儿的帖,又看到园园的留言,惊喜!

在唱坛听了你的《送别》,唱的真好,佩服园园的高水平和声演唱,正想这2天找个时间去搬回家来呢!

高兴园园喜欢我的贴,你不要去顶贴了,好好休息,助早日康复!
Take care!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8&postID=12399
好像扣的拿得不对,上面不小心把一些字错copy了。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了。。。(你厉害,这六个“为什么”直接把我问晕了哈~~~)

--你说打不开我的歌,是所有的歌都打不开吗?这个我也不大懂,给你推荐一个贴试试看有没有帮助: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usic&MsgID=469183

哈,我用的透明背景把白色字体都给‘朦胧’掉了~~,害本家风儿找不到跟贴料--抱歉:))我博客里本来就有这个绿色背景,所以索性把那个朦胧背景拿掉啦--这样,好多了吧?:))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特来风儿的家送上园园鼎,我不出去鼎了,这些天不太舒服,很喜欢风儿的贴,喜欢收藏风儿的作品。Celine Dion: The Power of Love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风儿你也好~~~! 很高兴认识你!

谢谢来访,我也刚到你那里去看了一眼:首页上的歌是你唱的吗?惊艳呵~~~--唱得真好!你说的对,咱们的唱歌水瓶绝对不相似~~~--你比我唱得好多了!:))不过,博客里怎么没找到你唱的歌--想多听~~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呀? 在你们家连跟贴的权利也要被剥夺(太朦胧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风儿你好(顺便问候一下自己)!昨天有个你的朋友错把我当成了你, 介绍了你的博客,看来咱们还真有点相似(除了歌唱水瓶以外), 可惜我到现在也打不开你的歌,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