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蔡琴的《爱断情伤》

(2009-03-20 18:26:11) 下一个


爱断情伤

等待不难时间总是不长不短
心中有渴望和你静静谈一谈
而雷声轰传却让人心慌意乱
终於我冷却了心情窗外的天色已晚

开口之前泪光已在眼里旋转
你无波的心情比我的泪还冰凉
而再三思量避开你又能怎样
想走却没有方向迷乱在狂想的路上

夜那么长足够我把每一盏灯都点亮
守在门旁换上我最美丽的衣裳
夜那么长所以人们都梦得神魂飘荡
不会再有空间听我的爱断情伤

翻唱: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看到小小来坐!谢谢香甜果酱~~~呵呵。

这歌其实是‘上一拨’录的,最近才做帖子:记得我跟云儿说要再试蔡姐的其它歌吗,这就是不成功的又一尝试,没敢往外贴,栽自家后院里~~~。

哈哈!笑晕~~这下程歌彻底成卖狗皮膏药的了! 当心城管^^!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风儿又唱了好几首歌吗,轻轻柔柔的,真好听~~~ 帖子也很有意境,怎么没见你发贴呀?

也问好宝贝!

哈,见一楼一卖狗皮膏药的哈,干脆给他嘴上贴一创可贴,免得到处兜售他的假冒伪劣产品,扰乱治安,哈哈:))))。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哈哈哈!宝贝太可爱了~~谢谢!看到这张Q脸什么烦恼都忘掉啦!使劲8787一下:))
抱抱,问好!
谢谢来访,祝春安!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悲啊!赶快来秀秀臭脸让你乐乐~~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程歌你不卖糕了又改批发创口贴啦?来几张特大号的~~!可别是假冒伪劣产品^^...

祝一周愉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没受伤吧:)))) 俺这有创口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