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时下热门的~]《画心》

(2008-10-28 11:39:06) 下一个


画心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 一场梦 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翻唱: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洋洋~!我也喜欢这首歌,所以就唱啦~~自己自得其乐,高兴妹妹喜欢。。。祝开心~~!
forever_you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喜欢夏风姐姐深情演绎。。。。。
“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喜欢,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