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精品专辑欣赏】东方弦梦

(2008-03-27 16:59:10) 下一个


赵坤宇《东方弦梦》

    01、蒙古人
    02、乌兰巴托的夜晚
    03、蓝色的故乡
    04、葬花吟
    05、在那东山顶上
    06、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07、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08、你
    09、枉凝眉
    10、灰姑娘
    11、高原红
    12、天路
    13、美丽的神话

“东方弦梦”以中国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赵坤宇浑如天成的演奏为主轴。小提琴温暖如梦的音色与古筝、二胡、琵琶、笛子等蕴涵独特民族色彩的乐器交相辉映。极致无暇的配器,充满创意的音乐编写,融入到精心挑选的十三首出自中国大师级创作人的绝美旋律当中,让整专辑慷艳脱俗,流淌着令人为之倾倒的东方神韵。在宁静得让你觉得有点孤独的空间里,让小提琴的弓弦交织出缥缈如诗的旋律,引领着你在尘嚣中迷惘的心灵,进入那片典雅而又清新的东方弦梦吧!

制贴:SummberBreeze   感谢纸纸提供的音乐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ijuhua欣赏留言,呵呵,长学问~!赶快去古狗了一下这个难字:))

照片上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是你儿子吗~?小天才呵~!

祝愉快!
yijuhua 回复 悄悄话 耳丱心怡!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Gong的评论:
谢谢渔公欣赏!我刚到你博客里去听了《古城今昔》,太喜欢了!优美的小提琴和传统民族乐器的精彩结合,非常棒的专辑!呵呵,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把它搬回家啦~~ 再次感谢渔公分享!
YuGong 回复 悄悄话 梦幻般的音乐,精美的制作。谢Summerbreeze推荐分享。

如不嫌弃,请欣赏小提琴组曲 - 古城今昔: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3&postID=22957

新的一周愉快。

YuGong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谢谢程歌来访,也给你问好~! 真高兴你也收藏了这个专辑~~!

希望你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准备好明天上班了麽^^?)
新的一周愉快!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妹妹喜欢就好,别客气~!和朋友分享喜欢的音乐,不亦乐乎!:)

新的一周愉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周末过来转转, 问个好! 这个贴我也收藏了...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謝謝你的介紹﹗好美的圖﹐好美的音樂﹗既然你讓小聲音搬回家﹐我也不客氣的偷回去了哈﹗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好高兴小声音喜欢~!这个专辑的确非常棒,我也迷上啦^^! 尽管搬哈,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夏风,完蛋啦!:)))) 最近迷上你的音乐贴了,真是太喜欢你这个专辑了,美极了!
我又搬到我万维的家里去了,谢谢,谢谢你这么美好的音乐贴!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问候今远!Oh no....这怎么回事..音乐链接很快呀。我硬盘上有,MM如果想要,把你的email悄悄话给我,我给你分几个发过去。

周末愉快哈!
今远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好听,可我就是听不到.--但是,还是美,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