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小雨中的回忆

(2008-01-21 19:24:41) 下一个




小雨中的回忆


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
小雨像一首飘逸的小诗
常莹绕在我心里

在没人的雨中更显得孤寂
但我脸上并不流露出痕迹
每当小雨飘过总唤起我的回忆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得得好!欢迎来我家做客~~ 高兴你喜欢!我也一直觉得刘文正这首很不错的。。。细品颇有意境。

周末愉快~!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太喜欢了!!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高兴一程歌喜欢,这些怀旧经典校园歌曲其实有很多很不错!

嗯,知道了,程歌家停电,去拜访得自点蜡烛~~ 黑屋里听雨,好浪漫:)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会在黑屋里看跟贴吗? 还是跟我开玩笑:)) 用鼠标在跟贴上拉一下就看见了...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我时常漫步在小雨里, 在小雨中寻觅...

好熟悉的歌~~, 以前很爱哼哼:)) 谢微风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