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breeze的博客

summerbreeze's music blog and scrapbook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怎么可能会爱上你

(2007-08-27 10:32:59) 下一个




我怎么可能会爱上你



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爱上你 你这个哭哭啼啼吵吵闹闹的小东西

当你睁开狡猾的大眼睛 对我做出可怜的表情

你让我为你摘下天上的星星 可是我只能为你清洗尿布奶瓶

当我精疲力尽你不知感激 我好话说尽你还是不睬不理



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爱上你 你这个翻来覆去不肯休息的坏东西

当你撅起倔强的小嘴 发起脾气不吃不喝也不肯睡

你这样作威作福横行恶霸 我怎会如此甘心为你作牛作马

虽然忍气吞声你毫不在意 要什么时候你才能知道尊敬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他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走进我们原来平静的家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说着我们不懂的话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就是不会叫爸爸妈妈



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爱上你 你这个摇头晃脑傻里傻气的怪东西

当你学会走路学会乱丢玩具 我就得顾前顾后为你收拾残局

也许有一天问你世上谁最伟大 你会说忍者龟还有那蝙蝠侠

当你慢慢长大我白了头发 当你立业成家我有什么代价


周治平 -- 我怎么可能会爱上你

summerbree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