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泪的告白]---by 贴贴玩

(2007-07-18 05:00:40) 下一个






    [泪的告白]

    我不知道为什么.
    竟然我有了这么一个奇怪的念头.
    我现在好伤心.好伤心.
    我恨我自己.我真的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变成这样子.
    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
    我就陷了下来.我不要.
    剩下的日子.我要怎么熬下去.
    我想你,忍不住的想你.
    我把音乐开的很大声.
    我想让音乐声包围着我.
    我才没有那么寂寞.
    我想在音乐声中去想你.
    那样我会想的更彻底.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遇见你.
    我真的好没用阿.
    到了现在. 我的脑海一片空白.
    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我想喝酒.我想喝醉.
    我不想哭. 为什么我眼睛总湿.
    为什么它自己就掉了出来.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想你.真的想你.
    想永远永远永远永远的
    跟你在一起.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