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产妇问题 准爹求问

(2009-04-02 16:18:01) 下一个
老婆今年四十,去年怀孕,要留下这个孩子。我当时想的是,做羊水检查,如果正常,就要。结果显示染色体一切正常。就留下了。预产期下个月生。
. 这几天,她有感觉孩子在肚子里,双手抖动,就像打哆嗦,问了大夫,说这样是正常的。可是我问了周围的朋友,她们怀孕的时候,再后期,没有这样的感觉啊。不会有事吧?
. 还有,这几天,在网上,总看到小孩有先天疾病的帖子。我的心里打鼓啊。毕竟她的年龄确实也不年轻。其中一个是蕾特氏症。我天。这个可以在羊水检查中检查出来么?还是只能在产后的检查中发现?
. 出生后还有哪些遗传疾病的检查?或者出生后有那些全面的检查?
. 还有,现在她吃饭喜欢吃蚝油,反正孕妇不宜吃油大的饭菜,还有最好不吃味精。所以现在用蚝油比较多,孕妇可以吃多蚝油么?我再网上是找不到孕妇忌吃蚝油的要求。有时候我再菜里也放一些水淀粉,孕妇可以吃淀粉么,会对孩子有影响么?

如果您对我说的这些方面有什么经验和提醒,或者尤其是产后第一个月的,是按照我们传统的方法做月子还是遵照国外的大夫的指导有建议的话,非常感激。
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如果您看着有点乱,我回头再把问题整理一下。
多谢多谢
压力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1. 真是好老公啊! 口头表扬N下!!!!!!

2。 可以吃淀粉, 淀粉可以止孕吐。(网上说的)

3. 别太紧张了吧, 我姥姥快50生的我小舅舅, 我妈快40生的我弟弟, 都很好, 放心做饭吧。

4. 我还没生过孩子, 所以其它的也很好奇想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