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谈藏独

(2008-04-09 17:46:42) 下一个
最近到处都充斥着有关藏独的新闻,以至于晚上得一梦:梦中自己来到了故乡一个小城区,那里正在闹自治,只听得闹的人在说:既然新疆有自治区,宁夏也有自治区,为啥我们这里就不能自治?自治以后我们还要独立!!!我不由得大喊一声:要是全国各地都这么闹下去,我们这些在国外的岂不是到哪都得签个证?多不方便啊!这么一吓我就惊醒了。
本来我作为女人,对政治不感冒也算是情有可原。这次,我真切体会到政治真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啊。
国家总是要统一才能强大,众人拾柴火焰高。我希望祖国强盛,不希望四分五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