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尹的天地

原来风筝敢放肆的狂野 是笃定有人握着线
正文

鬼小公主─鬼的一生真寂寞

(2007-06-19 01:48:31)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公主死後變成了鬼小公主 … …

鬼怪村裡的鬼小公主,善良易感又美麗。
為了避免糊塗書生誤闖鬼屋,
她命令鬼木匠將家裡的每一扇門釘死,
免得像倩女幽魂般的淒美愛情故事發生在她身上,
她鐵定會哭得像鬼一般。

鬼小公主是個膽小鬼,
她承受不住一點點的驚嚇。
那天,兔漂想站到她的頭上,知道她的秘密,
她驚恐不已放聲尖叫,叫聲響徹整個失樂園,
從此以後失樂園就開始常常鬧鬼!

受到惊吓的鬼小公主
,
吃不下睡不着 , 精神恍惚 ,
更怪的是 , 她竟开始想和失乐园里的小朋友做朋友 .
可是阴阳两界 , 怎么可能做朋友呢 ?
她伤心得想去自杀 , 可是她已经是鬼了 ,
鬼怎么还能再死一次呢 ?


"
如果你是真的鬼 , 为什么可以在大白天出现 ?" 度啦啦问 .
"
因为我法力高强 , 而且我是现代的鬼 , 根本不管黑夜白天 ;
而且我心情不好 , 心情恶劣的鬼哪在乎什么天黑天亮的 ;
何况我不想再吓人 , 不吓人的鬼当然可以在白天露脸 ." 鬼小公主说 .
"
这就是所谓的鬼话连篇吗 ?" 度啦啦小声地自言自语 ......

鬼小公主从玻璃反光中看到丑陋的自己和漂亮的安妮
,
她吓坏了 , 原来丑陋和美丽的强烈对比 , 连鬼都感到心寒 .
她伤心地猜想 : 上帝看到天使 , 就制造出超级大美女 ,
上帝看见鬼小公主 , 就制造出恐怖丑八怪 .

"
我在鬼的世界里是第一美女 , 大家都说我好可爱 .
为什么在人的世界大家都说我好可怕 ? 我好难过 ." 鬼小公主哭着说 .
"
别哭 , 别哭 , 如果为这种小事哭 , 每天都有哭不完的事 ." 白小天安慰她说 .
"
更何况 , 你哭起来只会更丑更恐怖 ...

鬼小公主喜歡上帥哥彼得,

卻不敢妄想彼得會喜歡她。
每回彼得手捧著鮮花趕忙去約會時,
她的心都在滴血 … …
她詛咒她破壞她搗蛋他的所有約會。
她驚訝地發現,瘋狂的愛讓鬼變得更邪惡了 … …

被鬼嚇到的人都要學會原諒,

因為鬼也被你嚇到。
以後大家都會變成鬼,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