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道肥人就不应该有男朋友吗????

(2007-06-17 20:12:47) 下一个
虽然我很真诚,但是最讨厌就是说什么:真诚交友 那一套的了!真诚是用嘴巴说的吗
? 虽然也没有什么办法有所行动,但是这种东西,都是靠以后才知道的嘛!!! 真是的
,男人就是那样,谁都要看样子,谁都要看身材,哇靠!这社会快被垃圾堆满了!真正的
人情味在哪里?真正的爱外在有那么大成分吗? 都是泡沫而已! 说什么真诚交友,是
真诚地交漂亮的男女朋友! 老了不都是一副骨头?? 切!!! 本人虽肥,可也不至于肥
得完全没了形体. 学历不高, 但总算是DEGREE出来的. 妈妈把我生得肥就算了,她也
不愿意把我拉长, 所以身高一直就那么一丁点, 就那么159. 天生喜欢美丽的东西,可
身材给了我很大的局限~完全无奈!!! 但本人重视感情,自认会是那种从一而终的人
~ 24岁了,可从来没谈过男朋友! 害得每年过年过节都会希望自己能说上一句:感谢
神明赐给了我这么一个好男朋友. 可每年都只能说: 请求神啊佛啊的给我赐个好男
人吧!!!! 可见,从来不灵!! 既然那里不灵,我就抱最后一丝希望来这里看看,钻个空
子,希望能寻到适合的另一半!! 什么都不说了,如果真的那么真诚, 如果不介意外表
,如果真的想找一个在一起会感觉开心的伴侣, 就发悄悄话给我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
~~~其实我一直都对自己挺有价值观的..但就是被几次挫败(找工作说我肥,不请),哇
靠!!!! 其实以前我没那么肥的啦,但开始肥了之后大家都叫我减,说女孩子就是应该
瘦,不然没人喜欢,我就是不想减啊,难道男生就都那么注重外表吗?我就是不相信,觉
得一定会有真命天子出现的,但一等都24年了.... 时间过得太快,父母催得太急,心
里也开始慌了.然后回忆一下每个人以前说来说去的那一套,想想,也许也是道理吧~~
不知道了..但是希望真的找到适合的吧...希望大家是真心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可爱胖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加我QQ 1031710709 等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