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暖的感觉

(2007-10-06 00:53:51) 下一个
很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个朋友, 有事请他帮忙. 电话中传来的声音纯净动听, 很舒服的感觉. 后来终于见到, 马上意识到是他,像是认识许久的朋友. 我是个孤独的人, 喜欢这样随意又带一见如故的感觉.

约在一起吃饭, 因为早到了几分钟, 我正想着一个人坐在餐馆该有多傻呀,就见他从不远处的车里出来, 好巧也是刚到. 心中很是惊喜. 聊天中知道他已结婚, 好似听到自己心中一声叹息, 马上调整了心态, 就算做普通朋友也好呀. 深幸交谈轻松投契, 只因平生最恨与笨人说话,有去无回,像是出拳打在棉花上,那叫一个累. 饭后同乘电梯到停车场.因为我们的车分别停在电梯两侧, 我以为就在电梯口分手, 他却陪我走到我的车前才说再见. 虽然没有多远,这份体贴却让我很感动,因为停车场有些暗淡.

一个人顽强地跋涉了这么久, 以为自己早已是百炼成钢, 没想到会在这样一个清冷的秋夜被打动. 久违了的被呵护温暖的感觉,原来一直都在心底深深渴望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